給那個女孩的控油洗髮精推薦變成牙膏

2021061115:28
昨晚做了一場夢,夢見我們回歸不用戴口罩的日子,在捷運上有一位女孩,他長得很漂亮很精緻,但頭髮卻超油,夢裡的我超想衝過去給她控油洗髮精推薦,而且在夢裡我的人設是在行銷公司上班,我在夢裡的捷運上就緊急的打給我的客戶,請我的客戶給我控油洗髮精推薦我要給那女孩,因為這位客戶是洗髮精廠商,後來我在夢中在捷運上從南勢角站坐到雙連站,都還在等客戶給我控油洗髮精推薦,那位女孩也一直跟我走一樣的路做一樣的位置,到最後雙連站捷運出口跟客戶碰面,沒想到那位女孩還跟我走一樣的出口,但客戶給我的卻是一條牙膏,啥?甚麼怪夢,超跳,然後我就拿這條牙膏去給那位女孩,他還一臉不慌不忙不驚訝地跟我說謝謝,這到底是甚麼怪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