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吵架就打視訊給我控油洗髮精推薦

2021061011:00
昨天跟我朋友視訊在討論疫情期間在家幾天沒洗頭,我說我最多好像兩天要洗一次,因為太久沒洗就是會很油,她說她買了一款控油洗髮精推薦可以三天不洗,太神奇了吧甚麼控油洗髮精推薦可以撐這麼久,我馬上問她跟她討論,也不知道她是如何發現的,然後我跟她視訊到一半就聽到她那邊一直傳來一種啜泣聲,還以為她家鬧鬼,結果她男友在她鏡頭後面哭,是怎樣啦XD我朋友說他們剛剛在吵架,不對阿通常情侶吵架不是都女生在哭嗎,是男生做錯事嗎,怎麼會顛倒過來,但我也沒多問,然後我朋友就跟我說她會打視訊給我就是因為她跟男友吵架,她不想跟男友講話,又剛好跟我聊到控油洗髮精推薦,但那一款就是男友買給她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