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酗酒者更需要老人益生菌推薦

2021060812:32
我老爸是個年滿60的銀髮族,加上他超過30年以上的抽菸習慣,我跟媽媽都很擔心他的身體狀況,每次都偷偷的趁外出時抽菸,最後沒辦法,要他這麼大年紀一時戒菸也不可能,我只好上網查有關老人益生菌推薦有哪些?!因為有報導指出,益生菌不僅可以促進腸胃蠕動,還可以增強自我抵抗力,提升保護力!現在的新冠肺炎這麼嚴重,我也不多考慮,就先幫爸媽各自買了網路上老人益生菌推薦的產品,為了讓爸媽們有足夠的抵抗力不讓身體容易感染其他病菌,這款老人益生菌推薦真的是好選擇,不僅適合銀髮族,抽菸酗酒者也能吃!自從爸媽吃了,不僅氣色變好,爸爸還跟風開始運動,菸也少抽了許多,讓我覺得很欣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