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阿姨的控油洗髮精推薦

2021060911:12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特別的經驗,從沒想過會有這種發展的那種XD
有天我在家跟老媽大吵了一架,大力甩門後我就衝出了家門,我們兩個是在爭辯我頭很油這件事,對,就是這麼幼稚的原因,然後那天我一直狂對我媽抱怨這件事,說他沒把我生好、或是基因缺陷之類的白目話(想到都還是覺得好幼稚),我媽一開始不以為意,但到後面自己聽一聽受不了也爆氣了,我們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互罵,我當時就很不能理解,老媽不給我控油洗髮精推薦就算了,還這樣子跟我吵架(我真的好不成熟呀!)。出了家門後,我在外面繞了一陣子,後來跑到了早餐店,結果那個阿姨一看到我就說要給我控油洗髮精推薦,當時我是又氣又欣慰,難道我的頭油到連早餐店阿姨都要給我控油洗髮精推薦,結果仔細一看阿姨的臉,老媽,怎麼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