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的愛斯康益膳

2021062315:46
現在WFH的關係,不能在像之前一樣,下班就可以找自己愛吃的餐廳大快朵頤,很多餐廳也都在這時候選擇歇業,我只能選擇無聊的外送餐點,或是煮著自己廚藝不佳的食物,導致我這陣子都吃得很少,也提不起食慾!先生看我這樣每天都食慾不振,提不起精神,他就拿了婆婆平時在喝的愛斯康益膳給我試喝,我一喝,它不會太甜的豆奶味還挺像飲料的,我也不排斥這味道;試著喝了兩天愛斯康益善後,確實出乎預料的改善了我沒食慾的困擾!後來先生也是每天趕著下班回來親自下廚做飯給我吃,因為畢竟他煮的總是比我好吃多了^^!現在我們全家都喝著愛斯康益膳來保健身體以外,先生也樂著待在廚房做飯的時光,讓我以後都可以少進廚房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