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家人益生菌推薦買給外婆

2021062214:53
我媽最近在跟我說他想買保健食品給外婆,我就跟他說可以買老人益生菌推薦給他,現在疫情買這個也好啊,對外婆也很好,我看網路上說益生菌對人體很好啊甚麼的,我跟我媽講了很多很多,結果他跟我說[那你為啥不自己買給外婆,既然這麼為啥不買給我]媽!因為我沒錢啊哈哈哈哈我才不要自己花錢咧,而且是你說要買保健食品我才說有老人益生菌推薦可以給你,那是比一般還要更好的益生菌,所以才叫做[老人益生菌]好嗎,然後我媽就開始跟我爭,每天我都在跟我媽鬥嘴,有這樣像孩子一樣的媽媽也是很幸福,因為每天都有吵不完的架,每天的生活都充滿樂趣,雖然小時候的我會因此而不耐煩,跟他吵架,但現在卻覺得他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