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很糗的控油洗髮精推薦經驗

2021052412:00
最近換了新工作,新公司的平均年齡層都很低,主管也很帥XD有一次跟帥主管閒聊一些日常,我就跟他提起有一次路人莫名其妙給我媽控油洗髮精推薦,那個路人就是突然叫住我媽,然後超沒禮貌就開始說[小姐小姐你知道嗎,用過好的洗髮精就會讓您戀愛順利喔],我媽說那位路人看起來話還沒說完,但先被我媽打斷了,我媽說[謝謝你但我已經是一位媽媽了,請問我看起來頭很油嗎需要用你的控油洗髮精推薦嗎]我媽當時跟我說到這我笑到不行,那位路人看起來就是推銷員,然後一直盧我媽,說[這罐控油洗髮精推薦真的很好用很適合您,可以試試看的]我媽說,他看起來應該是菜鳥,於是就跟他拿了一個試用包,我媽真是善解人意阿!!!然後我主管就說他也有逾過很厲害的推銷員,但在趕時間下次再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