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隊友店員給我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

2021061613:20
上次跟男友去逛美妝店,好像有店員看到我在看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但是因為我不想給男友知道我在買甚麼,這樣很尷尬呢!於是我就把男友支開說我們自己逛自己的,不知道這位店員是很會閱讀空氣還是怎樣,他就用手遮擋,拿了一罐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給我,跟我說如果我不想被人發現我可以現在先去結帳再繼續逛,挖靠他講出我心聲了,我就是需要這樣的神隊友!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被外人知道我用過哪些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平常我也不想被別人知道我都在吃哪些保健食品,可能因為我臉皮薄吧!愛面子啦!不喜歡被發現這些事情,我很注重個人隱私,幸好男友也很尊重我,跟他在一起才會很自在,我需要空間他就會給我,就像這次買東西,明明我們也只有兩人來,我說各逛各的他也馬上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