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吵著要裝永佳樂

2021061510:49
我從小是奶奶帶大的,因為父母都在外地工作,所以我跟奶奶兩人是在鄉下相依為命,奶奶真的相當疼我,幾乎可以說是有求必應,只要不要是太超過的要求,奶奶覺得合理的話,他都會滿足我的要求,因此我對奶奶是相當感謝,也告訴自己長大有能力後,一定要好好回報奶奶對我的好。
現在的我已經大學了,但我還是會固定每個月回去探訪奶奶,因為他說他實在沒辦法待台北生活,所以還是堅持自己住在鄉下,但這次回去後奶奶竟然問我可不可以幫她安裝永佳樂,這讓我蠻震驚的,因為奶奶是個平常只會看新聞的人,一問之後原來是他們鄉下老人幫很多人家裡都裝了永佳樂,也一起追了很多劇,奶奶為了能跟上他們的話題,就拜託我幫他也裝永佳樂,太可愛了啦奶奶XD這種小要求當然是沒問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