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推薦我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

2021050615:21
我是一個現在讀大學的女生,平常我和我男友雖然沒有住得很遠但是因為工作跟課業見面的時間比較少,最近天氣又比較熱然後就會覺得私密處悶悶的,如果沒有注意清潔還會有異味什麼的,會很不好意思,雖然我男友是沒有說過這種事情但是我覺得這種事情應該要自主一點,就有找網路上看看有沒有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有一次在上班的時候我同學在跟我用賴聊天,女生總是有時候會聊比較私密的話題,他就說可以把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給我,我說好之後,他就陸陸續續傳了好幾個她覺得很好用親身體驗的產品,我就想到之前的好像差不多快用完了我就聽他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買了幾罐新的,用起來跟我之前買的果然是不太一樣,整個舒服了起來